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顺利举办迅达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06 15:35:33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2013年12月6日,设备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盛大的迅达奖学金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学院副院长杨转运,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技术学习与信息总监陈未,技术学习与信息开发管理经理黄志豪,成都分公司维保经理彭伟,设备工程系党政领导,专业教师代表以及电梯工程技术专业全体学生。

迅达电梯奖学金设立于2015年,由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提供资金支持。该奖学金旨在激励电梯专业的优秀学子在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今年共有林治君等6名同学获得该奖学金。

在典礼上,学院领导对迅达奖学金的设立表示了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对全体电梯专业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迅达公司陈未总监也作了发言,对我院与迅达电梯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办学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颁奖典礼不仅是社会对我院优秀学生的认可,也激励其他学生积极进取,更展现了我院在校企合作工作开展的良好局面。设备工程系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