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学生管理团队参加“精神卫生法框架下的高校精神疾病个案管理工作”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14 10:54:16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1212日,设备工程系学生管理团队一行人赴四川护理学院参加由电子科技大学李媛教授主讲的“精神卫生法框架下的高校精神疾病个案管理工作”实务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学生管理团队在精神卫生法框架下的个案管理能力,以更好地服务学生并促进校园精神健康。

李媛教授是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教授,同时也是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在本次培训中,她主要围绕精神卫生法框架、精神疾病个案管理、危机干预与转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探讨。

此次培训是设备工程系学生管理团队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本次培训,不仅了解了更多关于精神卫生的法律法规,还学习了许多实用的个案管理技巧和危机干预方法。将把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好地服务学生并促进校园精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