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备系师生荣获“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多个省级奖项
发布时间:2023-11-28 11:37:38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2023年11月18-19日,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设备工程系肖盛聪、张诚老师组成的教师代表队,赵宁、杜明慧两位老师指导的龚恩平、吴杰学生代表队以及杨鑫、刘艺杰学生代表队,与省内高水平顶尖院校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分别获得教师组省二等奖、学生组省一等奖和学生组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顺利获得该赛项教师组和学生组的国赛参赛资格。


        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以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和维护人才需求为背景,涵括建筑综合布线、周界防范系统、周界防范系统、智能照明系统、BIM建模五个系统模块相关的设计、安装、编程、调试等任务。我校师生团队熟练应对各种复杂任务,彰显了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出色的实践能力。

        这次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师生团队的努力成果,更是对于我院专业技能培养的成功实践和教育质量的有力证明。设备工程系将继续努力,立足建筑产业智能化领域的转型升级,促进“岗课赛训”结合,深化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提高实践能力,使教育体系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为培养更优秀的职业人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