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联动 助力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23-08-31 09:52:14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8月26日,上海能建西南公司到访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副院长邓林对来访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总体情况和发展方向,强调我院准确把握人才培养规律、对标企业职业岗位需求标准的人才培养模式。上海能建西南公司业务总经理蒋鹏介绍了上海能建的企业文化和公司发展前景,并对四川建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理念高度认可,表达了与我院建立校企深度合作的意愿。发规处处长李超介绍学院发展规划及校企合作情况。招就处副处长庞宗辉介绍我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情况,提出“订单班”的合作方式。设备工程系主任戴安全对系部相关专业进行介绍,并以迅达为例展示我院校企合作方式及经验。测绘工程系副主任谢旭阳就管网设计和维护的人才需求和专业契合度等问题与企业展开交流。

此次座谈,上海能建西南公司与我院达成校企合作的共识,将尽快确定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为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和行业优质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