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的老师们
发布时间:2020-08-20 09:39:48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热烈祝贺设备工程系教学团队在2020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荣获佳绩。

 最近网络上有一档最火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们!30+的姐姐们不断挑战自我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IMG_256

 而在另一个舞台上,老师们也在如火如荼的准备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历时两个月的比赛过程中,该教学团队在教学作品中深入贯彻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行教学改革创新,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进行了深度融合,大大的提升了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向全省专家和同行展示了建院教师的风采,展示了建筑设备的专业魅力。

8月8日,2020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我系张琦东,罗梽宾,李浩然,刘洁岭教师团队的作品教学竞赛作品《建筑水暖工程,匠心筑水,暖入人心—认识建筑水暖系统》,获得专业一组一等奖。

94e90b3a8df4a582ac70033a1b913b3

愿设备工程的老师们乘长风破万里浪,收获更多精彩!请广大考生关注设备工程系相关专业的报考信息,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一起乘风破浪,肆意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