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胡林龙同志 荣获省委省政府“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27 11:21:29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设备工程系胡林龙同志

荣获省委省政府“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表扬2019年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设备工程系教师胡林龙同志“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先进个人”称号。

webwxgetmsgimg (7)


胡林龙同志自2018年10月被省委组织部选派到甘孜州住建局工作以来,先后在州住建局城市管理和执法局、质量安全科工作。期间,该同志积极主动融入新的工作环境,结合岗位职责,发挥自身建筑和环保专业优势,在易地扶贫搬迁交叉检查、藏区城乡环境整治、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垃圾填埋场无害化评价、建筑质量安全管理等工作上,身心投入、学思践悟,做有心人、长真本领。同时该同志讲政治、强作风、守纪律,既练本事又炼作风,既满载而归又留下口碑,用实际行动树立四川建院挂职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