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国70周年素质拓展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0-05-07 10:20:51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对全体教师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教师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营造快乐和谐,合作进取的良好氛围,20191023日,设备工程系组织老师开展拓展训练。拓展训练是对久居城市的人进行的一种野外生存训练刺激原本麻木的精神,从而达到团结合作的目的,让人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锻炼人们的身体,让人在精神和身体上都得到极大的满足。活动有很多,老师之间不仅收获了乐趣,信心和勇气,更在团队中学会了团结,信任与责任,身心得到极大的锻炼,受到了深刻的启迪。

第一个活动项目临近结束时,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感受到现在生活,工作上都有一定的压力,老师之间缺少了沟通和互助。态度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只要态度是积极的,主动的,把事情做好不是难事,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会积极调整身心状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把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好。

第二个活动项目是CS,可以培养团队中“士兵”的能力。培养积极的心态,挖掘自身潜力,增强协作意识,从面提高整个系,教研室整体的凝聚办,激发老师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