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一起做手工吧——“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6:51:03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36日,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设备分工会精心筹划组织了别开生面的手工制作活动,专门邀请梁潇老师指导女教师做手工制品。

在活动中,近30名女教师围坐在一起,在梁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的学习热情高涨,时间一分一分过去,没过多久,一只只兔儿爷,一个个好运连连,一个个柿柿如意,一个个岁岁平安……,就在老师灵巧的手上制作完成。老师们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在这次活动中,女老师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既娱乐了向心,又使大家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快乐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是欢快和谐的气氛却在蔓延。值此“三八”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对工作在教育线上的女老师们说声“你们辛苦了,祝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