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设备工程系2023年教师节表彰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3-09-18 17:23:23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98日下午,设备工程系全系教师欢聚在9404,召开2022-2023年度设备工程教师节系部表彰会,共同庆祝我国第39个教师节。

围绕2023年教师节的主题“躬耕教坛,强国有我”,设备系分工会从教学、科研、岗位工作等多个方面着手评比,设置了在校工作三十年、优秀教师、优秀教研室主任、优秀专业带头人、科研优秀、排球比赛积极分子等多个奖项,对深耕教学科研、坚守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工会各项活动的老师们给予肯定并送上节日的温暖,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争创佳绩。系主任戴安全在致辞中代表系领导班子对获得表彰的优秀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奋战在一线默默耕耘、辛勤奉献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献上节日祝福。

获得表彰的老师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不仅做传授知识的导师,更要做善于育人的领路人;始终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扎实练好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教学业务水平,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始终把“治学”作为第一追求,教学、科研两手抓,不断加强学术修养,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攻克科研课题成果。

设备工程系教师节表彰活动通过展示系部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尊师重教、崇尚教育的良好氛围,引领广大教师向优秀学习,并努力成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