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9年三八节踏青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7 11:00:25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2019年三八节活动简讯


阳春三月,在明媚的春光中又迎来一个节日——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使我系女教师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节日,在院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设备工程系于201936日下午在村上生活园组织了踏青游园活动。

 

活动开始前,设备工程系分工会主席毛辉同志代表系领导班子对我系全体女教师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和祝贺,高度赞扬了女教师们在教育工作中所作出的成绩,鼓励女教师们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红花还需绿叶衬,男老师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田欣老师的一首陕北民歌给我们的游园活动带来了无数欢声笑语,系主任戴安全同志也和老师们一起做起了游戏,老师们活动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作为鼓励,活动后给大家分发了小奖品,老师们都感到颇有收获。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短短半天的时间,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心意。春日踏青让老师们从平时的工作中得到释放,放飞心灵,小游戏增进了老师们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加深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2019年设备工程系三八节踏青游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