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运动会火炬传递,展现设备学子青春活力
发布时间:2023-07-04 11:07:42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设备工程系的学生们积极响应号召,参与了成都大学生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青春活力、团队精神和对体育事业的热爱。
  
近日,成都大学生运动会火炬传递已拉开拉开了序幕。作为活动的重要一环,设备工程系的学生们积极报名参与,并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其中。火炬传递活动不仅是体育盛会的一部分,也是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的集中展现。设备工程系的学生们以自信和骄傲的姿态,肩负起传递火炬的重任。他们在活动中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全校师生展示了设备工程系学子的风采。
  参与火炬传递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追求荣誉,更是对体育事业的热爱和支持。设备工程系的学生们积极参与,以更好地完成火炬传递的任务。他们相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是一次竞技盛会,更是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平台。通过参与火炬传递,他们希望能为体育文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并为校内外树立榜样。
  
学生代表彭腾生同学表示,这次火炬传递活动是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的良机。通过参与体育运动,学生们不仅能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还能够培养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设备工程系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将体育精神融入学习生活中,健康成长。
  
设备工程系学子们的积极参与成都大学生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体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支持。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成为激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动力,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也祝愿成都大学生运动会圆满成功,为体育事业发展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