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讲师”进校 协同培养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2023-06-29 17:13:50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2023628日,我系邀请杰阳排水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工程师徐载杰为我系学生作了题为“市政污水处理概论”的学术报告。该报告是我系联合杰阳排水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的校园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我系副主任张金梅、杰阳排水公司各厂区员工、教师代表郭娜、唐学芳出席了本次学术报告,并组织我系各相关专业的学生学习聆听。

报告中,徐载杰总工从实际出发,将污水处理技术基本知识与生产实际融会贯通,从污水处理方法到现代工艺流程、从出水执行标准到工艺设施升级,跳出书本,多层次多角度地为在座学生阐述了有关理论在企业生产实践中的具体运用。报告后,徐载杰总工与我系学生关于专业发展,职业规划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活动是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企业、校园共建共赢的重要途径。下一步,我系将与杰阳排水公司在更高的领域实现共建共享、更深的层次进行合作交流,为行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专业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