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最美丽的你们——“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10:49:58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又一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女教师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让设备工程系女教师和女学生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校对女教师的关怀和爱护。特在学校西区九教9205举办了“致最美丽的你们”知识讲座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图片1.jpg

女教师们用柔弱的肩膀担着育人的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学子圆梦的蓝天,她们用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角色,实现人生的价值。设备分工会领导为此邀请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美容科主任田老师讲解皮肤的护理及相关知识。女教师们积极参加到活动中,认真听讲,课后积极提问,田老师也作出相应解答。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时间飞逝,短暂的活动也将画上完美的句号。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透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系的女教师们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图片2.jpg

最后,衷心地祝愿我们国家永远繁荣富强,我们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