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系积极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10:23:20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设备工程系积极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随着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的临近,根据学院统一安排,设备工程系认真谋划,积极准备,细致做好新生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
  今年,我系计划招生450人,人数多,任务重,时间紧。但是在系党总支书记的统一部署下,全系上下提前着手,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有条不紊地做好新生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
  针对学生多、专业多的特点, 系党总支书记分别召开辅导员会议,布署关于新生报到的相关事宜,要求提前着手准备,要做到“人人为学生着想、处处体现人文关怀”作为新生入学工作的出发点,认真做好工作预案。要求干部教师高度重视,按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原则,加强防疫防护教育,严格校园环境消杀,强化习惯养成,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一年级新生入学各项工作。

  迎新各项工作已经就绪,以此确保我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