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设备工程系辞旧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10:10:15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2019年对设备工程系来说,是忙碌的一年,是蜕变的一年,更是收获的一年!18日,设备系全系教师欢聚一堂,开展了以“总结2019,展望2020”为主题的辞旧迎新活动。

IMG_20200108_141336

 设备系主任戴安全同志总结了这一年来我系老师们所做的各项工作、参与的各项活动、获得的各项荣誉。2019年,设备工程系十位老师组成南非项目教学组,奉献在前,任劳任怨;过半的老师在炎炎暑假坚持进行bim培训、电工培训,自我提升,迎接挑战;20多名老师参加四川省建设厅污水调研项目,跋山涉水,不计得失;近四十名老师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各项工会活动,身怀绝技,各显其能;教师技能竞赛获奖、带学生参加各类比赛获大奖......听了这些,老师们都忍不住感叹和欣慰,感叹我系老师们的强大能量,欣慰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随后,设备系副主任彭丽同志公布所有项目参与老师名单,并送上奖品,奖品虽不贵重,确是对老师们一年努力付出的认可!最后两位主任对2020年进行了框架规划,指出奋斗方向,提出更高的期望。老师们在领导总结发言结束后也踊跃发言,纷纷表态,愿意为设备系发展得更好更强献策献力!

        送走2019,迎来2020,一切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