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设备工程系专业中职类单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0-04-28 10:47:32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2020年设备工程系专业中职类单招

开始报名啦!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设备工程系是一个专业性强、发展迅猛、充满活力的系部,致力于培养安装行业的施工技术和管理人员,最早的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已经有19年的办学历史,从中专专业一路走到国家高职“双高”一流专业群的专业。

2020年设备工程系7个专业都参与单独招生,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属于特长生单招,工业设备安装工程技术在普通类单招,其余五个专业为中职类单招。35日,学院招生就业网页上公布了中职类单招大纲,并再教育厅相关系统启动在线报名!

QQ截图20200308090932

各个专业的专业定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就业情况等考生关心的信息可在设备工程系公众号中查看。

总的来说,我们系的所有专业,想要的人具有:

1、心正德端,基本素养良好。建筑安装行业关系到人民的生命和财产、社会的经济和发展,品德过硬、诚信正直,是安装从业人员的最基本要求。

2、吃苦耐劳,开动脑筋。做工程人是要吃苦的,不怕苦不怕累是我们的标配(参考火神山医院建设过程),在具备专业基本能力的基础上,开动脑筋解决问题是我们的专业要求。

3、持续学习、更新换代。持续学习能力是我们最为看重的能力,自学能力也是我们单招考核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4、物理基础好、动手能力强。我系所有专业的共同特征,是具有系统性,面向各类建筑设备的安装(包括特种设备的安装和使用),以流体和电为基础,对考生的初高中物理基础要求较高,特别是力学、电学。

中职类5个专业,技能测试的要求和题目是统一的,测试的重点是考生的思维能力和自学能力,测试的载体是建筑设备识图。希望考生好好准备,设备工程系52名教师和1500余名在读学生欢迎你们过关斩将、加入我们!(所有专业介绍均由(后备)专业带头人及教学团队完成,风格有各专业团队的特征,在阅读过程中如有不适感,是正常的。有需要询问的与专业相关的问题,可以直接在本文或专业介绍文章下提出,由专业教学团队和系部科室负责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