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负青春时光,感悟榜样力量                ——设备系“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有话对你说
发布时间:2020-04-01 10:21:03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不负青春时光,感悟榜样力量

                ——设备系“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有话对你说

 熊江川,男,给排水工程技术1702班团支书。曾获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一等奖、“建行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十佳团支书”、“三好学生”等各项荣誉。大学期间他不断的挑战自己,从班级团支书到系团总支副书记,从观众席到演讲台,在参加演讲和辩论的过程中获得了自信,在实验创新探索中打开了思维。他想鼓励各位学弟学妹们:“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不要轻易被困难打败,不安于现状,积极参加学院各类活动比赛、社会实践锻炼、科技发明创新,那里有属于你们的舞台,只有不断地尝试,才能迎接更好自己。

熊江川

“玩的时候认真颓废,学习的时候可劲儿造”来自给排水1701班的陈晓娇是一个爱学习,爱运动,爱阅读,也爱玩,爱吃,爱睡,爱追剧的毕业生。陈晓娇同学在校期间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先后获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国家励志奖学金,同心励志奖学金各项荣誉,并取得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等级证书。在她看来,或许这一生有无数次重来的机会,以至挥霍了许多时间仍觉不足为惜。可是那些被虚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无法重来;那些偷过的懒,都会变成往后余生的为难。想送给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几句话: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人间值得,未来可期。吾尽吾心,终亦不悔,天道酬勤,何事难为。好好珍惜大学时光。

陈晓娇

刘涛,男,来自电信1701班。性格开朗,待人真诚,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并融合其中。在校期间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各种文体活动,先后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级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级三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时光飞逝,转眼即将毕业踏入社会,刘涛想对各位学弟学妹们说:“正视过去,认识自己,接受现实,合理规划,不断试错,学会取舍,不断复盘”。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刘涛

汪鹭,女,给排水1702班副班长,担任校友事务办公室学生助理。在校期间获得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四级、SYB证书等。专业成绩一直排名前三的他参与各项勤工俭学和社会活动。在四川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参加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组织的国家重点研究项目活动志愿者项目、参加四川省图书馆暑假志愿者活动,并多次评选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对师弟师妹的建议:学好每一门课,多利用课余时间看书和做有意义的事情,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认识更多优秀的人并学习他们的优点,尽努力做好你正在做的事,不要停止学习和总结,养成自律、善于总结的好习惯。

汪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