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22年迎新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13 10:07:11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为丰富广大教师健康快乐的业余生活,激发广大教师强身健体的意识,38日下午,设备分工会在西区球场成功举办2022年迎新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男女混打为单位,共组织了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师排球运动的水平,体现了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分工会副主席严露代表的第二代表队获胜。


近年来,我系注重坚培养专业教育和身心健康相结合的发展社,不断加大体育投入,加强教师体育锻练,举办体育文化活动,知识讲座等,形成了全系师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健康体魄的良好风气。培养教师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吃苦大马力,敢于挑战自我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