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21 16:44:11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2年的三月,太阳比往年都要热烈,女士们早早穿上漂亮的衣裙,共同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设备工程系分工会也在这明媚的阳光里,用绚烂的色彩“扎染”一方精彩!

 

 




 

 

    扎染秦汉始有之,已有数千年历史,以自己独特而奇妙的美姿根深蒂固生长在人民中间,点缀、美化人民的生活。朴实无华,天然成趣的扎染正如中国勤劳的妇女们质朴而不失美丽。梁老师带着设备工程系的女老师们一起学习扎染制作工艺,通过亲身参与来感受中国传统工艺散发的独特文化光彩,在其中我们不难窥得从古至今中国妇女的勤劳、聪慧和美丽。


 

   设备工程系分工会部分男教师也参加了此次“三八”国际劳动节妇女节的庆祝活动,他们帮着搬活动工具、忙着拍女老师活动中的靓影,以实际行动献上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