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设备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10:57:34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设备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25日下午,设备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系主题教育工作。党总支书记毛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副院长吴明军教授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讲话。设备工程系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体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勇担职责使命,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落实到行动;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全系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筑牢思想根基、破解难题、找准短板差距。三要切实抓牢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努力达到五个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动员广大教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光明磊落为人师表,以自身正气培育出有品德、有信仰、有技能、有追求的高质量人才;四要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吴明军副院长对于设备工程系下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二要坚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落实;三要坚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落实;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五要坚持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