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设备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20-04-07 10:53:06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设备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专家讲座

20191031日,设备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实施方案有序开展,设备系邀请了马克思学院院长黎仕明教授为设备师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的形势政策讲座。

时值学院运动会期间,运动场上健儿挥汗如雨,设备系会议室9404“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开展中。马克思学院院长黎仕明教授形势政策讲座的题目为《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黎教授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一、艰苦探索,铸就辉煌历程;二、砥砺奋进,谱写壮丽史诗;三、深刻启示,引领前行之路。短短一个半小时精彩呈现了我们祖国壮丽发展的70年,设备师生认真聆听,内心受到极大触动,为祖国骄傲,为身为中国人自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数先驱的脊背将指引着我们后人俯下身子、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IMG_20191031_143122

mmexport1572506126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