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学考试  >  正文
2020年3月小自考答辩方案
发布时间:2020-07-16 11:47:54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20203月小自考答辩方案

20203月小自考答辩定于39-315日期间完成(机电设备与管理专业定于313日上午900-11:30;自动化专业于314日下午1330开始)。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3月份答辩不适合师生面对面进行,拟采用“QQ群分享屏幕”的网上答辩方法。具体流程如下:

1. 经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确认,符合答辩要求的同学,提前做好答辩时需要的PPT10-15页);

2. 答辩前2-3天,学生将电子版论文发到答辩群中,方便各位答辩老师提前查看;

3. 答辩进行时,学生先通过QQ群分享屏幕的方法播放PPT,并简述自己的毕业设计内容(5分钟左右);

4. 答辩组老师针对学生的毕业设计提问;

5. 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内容及答辩表现,各指导老师和答辩组老师给出每个学生的成绩。

此外,由于疫情期间学生无法回学校领取纸质版论文封皮,因此,答辩结束后助学中心先收齐学生电子版论文打包发给西科大制造学院、信息学院的负责老师。待疫情彻底解除后,再收齐学生胶装好的纸质版毕业设计,分别邮寄给两个学院负责毕业设计的老师。


                                                                                         (020)四川建院设备系

                                                  20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