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浏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
发布时间:2024-03-14 09:23:32  点击次数:  发布人:sbgcx  来源于:

三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

设备工程系于2024年3月13日开展了主题为“发挥专业特长、弘扬雷锋精神”的空调清洗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的专业技能,更是体现了他们学习雷锋精神,服务社会的良好风貌。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接受了专业的培训,学习了空调清洗的正确方法和注意事项。他们小心翼翼地拆卸空调滤网,对滤网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在清洗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对空调的运行状况进行了检查,确保空调能够在夏季高效、安全地运行。除了清洗工作,志愿者们还向师生普及了空调使用和维护的知识,提醒大家注意节能减排,共同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系大学生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能,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现代价值,为校园带来了一股清新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