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电气工程技术

                                                                  ——给自己一个机会,创造自己的精彩

建筑电气工程技术是学院王牌专业,于1958年设立,历史悠久,本专业学子遍布国内各大企业。

电力与人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工业生产密切相关,作为我国重要学科之一,电气工程学科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现在也比较成熟,已经成为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国防等领域,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建筑电气工程技术是目前建筑行业中发展迅猛的技术领域,有着不可限量的前景,社会对本专业人才的需求量逐年跨越式增长,就业前景广阔。

   就业面向

担任电气方面的施工工程师、施工队长、项目经理、工程监理等工作,也可从事运营管理及中小型工程的设计工作。

本专业除了专升本,其他学子就业率连续多年达到100%,进国企的概率为60%以上,只有学生挑选单位,轮不到单位挑选学生,因为供不应求。

选择电气工程技术专业是你翻身的唯一机会。

二、职业晋升

从一线干起,几年就能获得晋升。收入除了正常所得,还有项目分红。

执业证书

     在校课获取的证书:电工技能证书、电气施工员证书、BIM等级证书、钳工、焊工等工作满2年二级建造师(机电),满6年一级建造师(机电),满6年全国注册电气工程师

四、优秀毕业生

    王超 电气1001班 中铁二局 安装技术主管

    李明 电气1201班 中建四局 项目技术负责人

    毛亚波 电气050102中铁置业集团 项目总经理

五、工作环境

             综合管廊施工                                                                                    高铁电气化施工